食品学院:读书报告会

作者:张维 方蓉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162

为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激发大学生的读书热情,丰富学生们的假期生活,引导学生们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2018318日晚630分在教室YF1205举行以“品读书香,提升自我”为主题的读书报告会。

花香阵阵,鸟鸣锵锵;人间三月,书声琅琅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心准备的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思维火花和心灵体悟的激情碰撞。整场报告会高潮不断,参赛选手们都各有所长,不分伯仲。在《三体》中探索科幻、在《简·爱》中体会情感、在《像狗一样奔跑》中找寻梦想并为之奋斗……让在场的观众都为选手们精彩的表演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品读书香,提升自我”读书报告会是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创办的特色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书本的力量,领略了经典著作的魅力,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会与经典同行,与名著为伴,提升自己的内涵。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