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安徽扬子真爱你食品有限公司雷总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作者:何珊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281

38日下午,安徽扬子真爱你食品有限公司雷总一行应邀来学院进行参观交流。食品学院院长孙艳辉热情接待了来访的企业领导。

雷总一行在孙艳辉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食品学院食品研发、中试生产线及检测等实验室,参观过程中孙艳辉对各实验室和检测中心的仪器设备用途、开展的教学科研活动情况等进行详细讲解,随后开展座谈会进一步交流讨论。座谈会上,孙艳辉院长介绍了滁州学院和食品学院近些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双方从校企合作班、申报项目、解决生产技术难题、企业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共同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安徽扬子真爱你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58日,总部位于安徽省滁州市来安经济开发区,以谷物饮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目前,公司主要推出绿豆汤粗粮宝两大品类,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于绿色天然饮品的健康追求。据悉,食品学院近些年与安徽扬子真爱你食品有限公司在学生实习就业、项目申报等产学研方面都开展了交流合作。食品学院在加速推进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同时,切实做到科学技术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要求,实现“校企双赢”的良好局面。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