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刘洋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353

119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许雪峰、食品学院总支书记李永红、院长孙艳辉、副院长柴新义参加,校办秘书朱咸影、食品学院总支秘书刘洋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永红主持。

会前,食品学院认真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和日程安排,落实各个环节的工作要求,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中心组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1225日至26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并积极展开讨论。会前,学院还通过电子邮箱征集、设立意见箱、召开群众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共收集意见和建议6条。领导干部还深入开展了谈心交心活动,严格对照检查,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对照《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的意见》《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实施细则》精神,结合院部领导班子工作实际及个人工作情况,李永红代表班子总结了2016年对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20178月的“讲重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落实以及班子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查摆目前存在问题,查找不足,并对存在的问题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了下一步具体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本着“团结—批评—团结”和实事求是的态度,逐一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此过程中,大家坦诚相见,直言不讳,推心置腹地交换了想法,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自己存在问题的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目标。受批评的同志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也都作出了诚恳的回应和表态,表示认真地接受批评和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予以改进。

最后,许雪峰同志对食品学院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得力,领导班子建设素质全面,团结有干劲,成绩显著。同时对该院今后的党建和事业发展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和校内外的沟通,争取更多的资源支持;二是加强人才和团队引进,把食品专业做大做强,过程装备专业做出特色,生物科学专业做精;三是加强学科建设,推动学院发展上水平,再上新台阶。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