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2017年度班主任工作总结会议,提前谋划2018年工作内容

作者:李婷婷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227

 118上午十点,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生工楼311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班主任工作总结会议,全体班主任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永红主持。

 李永红首先带领全体班主任根据2017年院部学生工作考核目标指标,全面梳理了过去一年在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之处,对成功的经验做法予以肯定,并要求继续保持,对尚需改进之处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重点强调了学生安全工作和思想教育工作,并对毕业班学生的管理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她还要求班主任有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探索高效率高质量的工作方法,推动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会上李永红还听取了班主任和辅导员关于学生心理健康、资助管理等方面工作汇报,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2018年学生工作提出新的希望,特别强调了新的一年班主任要在对学生指导、管理与服务上下功夫,要加强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就业指导以及安全教育,不断创新学生工作方式方法,鼓励班主任和辅导员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