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食品安全系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贾小丽发布时间:2018-01-03浏览次数:199

20171225日,经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批准,食品安全系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董艺凝同志转正事宜;转正大会严格按照相关规程进行,由贾小丽同志主持。

由于本学年董艺凝同志赴江南大学访学,所以转正大会的形式也发生了变化,采用QQ视频转正的形式进行。首先是董艺凝同志对自己预备期一年来的表现进行阐述,然后是入党介绍人和其他党员发表意见。

  

入党介绍人陈志宏同志表示:董艺凝同志在预备期内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教学科研水平很高,兢兢业业,使全体党员学习的好榜样。

入党介绍人贾小丽通知表示:董艺凝同志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认真完成本职工作,积极帮助有困难的教职工,能够起到很好的先锋模范作用。

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红同志表示:董艺凝同志对党的认识深刻,入党动机纯正,认真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预备期内按时上交思想汇报;做事踏实肯干,为人谦虚谨慎,对待学生平易近人,是大家的楷模。

董艺凝同志已按时提出转正申请,及时上交预审材料,组织部审核全部合格,公示期间也无任何不同的反馈意见,她积极参加支部活动,递交思想汇报,表现突出,整体素质较高,符合转正条件,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希望她以后再接再厉!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