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求职策略与技巧”就业讲座

作者:何珊发布时间:2017-11-18浏览次数:153

1117日下午,食品学院邀请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人事负责人黎远为2018届毕业生做就职策略与技巧讲座。学院2018届毕业生积极参加讲座,毕业班辅导员何珊、李婷婷也参加本次活动。

黎远围绕求职策略与技巧这一主题,从就业形势、就业心态、就业准备、就业出路、就业建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前景,以及应对方案,并鼓励2018届毕业生与时俱进,注重多元化发展。

大学生就业成功与否与自身能力培养情况息息相关。黎远以自身在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就业积累经验为出发点,向同学们传达不是没有工作可选,而是当今的大学生不愿选择的观点,同时鼓励同学们在专业知识积累的同时,也应该多搜集就业信息。最后他要求同学们必须做到实事求是,切忌眼高手低,踏踏实实,不畏困难,吃得现在苦中苦,方为将来人上人。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