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日】砥砺奋进的五年:迎接十九大,教育看变化

作者:贾小丽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139

1220日,食品安全系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贾小丽同志主持本次活动。

贾小丽同志利用“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班”这个平台的资源,为全体党员播放专题片---“砥砺奋进的五年:迎接十九大,教育看变化”。通过专题片的介绍,我们了解到全国教育界,包括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等都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偏远山区的教学条件和生活条件近五年得到极大改善,文盲扫除效果显著。高校不断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促进广大青少年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高校产学研为“一带一路”出计献策;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人民群众教育获得感明显增强;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复合型人才,培养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我们作为高校教师,作为教育体系中的一员,有责任、有义务将教育办好,将学生培养好,要教书育人,立德树人;要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为高校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