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服务于最基层学生工作暨食品学院迎评估寝室长培训会

作者:张锦 李婷婷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221

2017年12月7日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逸夫楼1108j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服务于最基层学生工作暨食品学院迎评估寝室长培训会,本次会议由李永红书记主持,食品学院大一至大四全体寝室长出席。

本次会议中,李永红对寝室长的工作给予肯定,也对部分大四寝室长未出席会议表示批评。她提出寝室长要为同学服务,要从卫生、安全、心理健康三个方面维护好寝室。她由两个方面引出如何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之后,她带领寝室长学习宿舍管理规定,重点强调了学生应注重内务整理、寝室杜绝出现明火,并以某些恶劣现象为例来警示各位寝室长,要求寝室长负起责任,为学校做贡献。最后,她指出要注重教师素质、学生素质,加强内涵式发展,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审核评估工作。

   

通过这次寝室长会议,加强了寝室长的责任感,为日后工作打下基础,从寝室长出发,保证了食品学院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审核评估工作。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