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校纪委书记谭中元为我院教职工作党的十九大辅导报告

作者:刘洋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342

126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生工楼311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中元受邀做专题报告,食品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永红主持。 

谭中元书记主要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主题中的68个字深入阐述了过去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准确做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政治判断,明确了当代中国发展的历史方位;系统阐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制定了新的战略目标,绘就了新时代中国未来发展的方向。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方面,谭书记围绕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分别从八项重点任务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

最后,谭中元书记要求食品学院全体教职工要适应新时代、新发展和新要求,加强学习本领,不断提高各项能力,适应新环境,同时要完善民主集中制的各项制度,弘扬清正廉洁价值观。学院的领导干部,要重点围绕党建和业务工作,抓落实、抓实干、抓责任、抓重点、抓基层、抓督查,确保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地生根。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