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围绕十九大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张微微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156

1115日,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利用网络QQ平台创新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开展 “深学笃行当先锋,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该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微微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支部书记张微微同志将源自安徽先锋网共产党员等平台相关十九大学习材料上传本支部QQ群,自行下载学习,并发表心得体会。

会议第二阶段,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展深学笃行当先锋,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本次主要以坚持问题导向,进行“四查四看”。主要涉及查评建意识,看思想认识是否到位;查业务学习,看评建知识是否熟悉;查工作作风,看精神状态是否良好;查任务落实,看作用发挥是否合格。通过“四查四看”,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本次QQ群会议,大家积极参与学习讨论,分享心得体会。张微微同志总结希望大家谨记十九大精神,做到真正“不忘初心”,以最佳的精神面貌迎接今年的评估工作,并持续整个教学科研生涯,给学生做“合格党员”的榜样。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