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风景园林系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

作者:董元亮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183

1116日晚8:00,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风景园林系在园林教工支部QQ群内召开学习研讨会,会议主题: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及学习研讨。风景园林系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会议由风景园林系党支部委员会书记董元亮主持。

      

会上,董元亮同志首先就十九大所提出来的对待生态环境的观点,展开如何在教学、科研和服务中秉承这一理念的讨论,要求我们不忘初心,树立整体人文生态系统意识,为创造师生和谐、师师和谐的支部环境,以及保证支部活力,为专业、学院、学校服务、为学生服务的环境而努力。而后大家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及学习研讨”这一主题相继展开激烈的讨论。盛璐同志从理想信念的高度出发,认为不忘初心就是不要忘记最初的梦想,克服重重困难去实现它。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坚持最初的信仰,在人生旅程中准确定位自己的方向。马玉华同志结合自身的切身体会,从“青春筑梦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这一句话来展开阐述,将自己的人生理想与教育事业紧密相连在一起。她认为引导学生是时代赋予高校教师的伟大使命,要时刻谨记将自己的理想与国家的前途挂钩,书写自己美好的人生。任丽颖同志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她的人生信条,认为做任何一件事情最难的就是坚持到底,有始有终,只有长期的不懈追求,才会有一个个的奇迹发生。魏树强同志则从“善”的角度来谈,认为人之初心,在于有一颗善心,与人为善,与己为善。

本次QQ群主题会议持续了近一个多小时,群里气氛活泼,大家都积极参与讨论,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拿出来一起分享、讨论,大家都从中受益匪浅,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最后,董元亮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谨记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科研、教学和服务工作上打起百分百的精神,以最佳的状体迎接评建工作,促进评建获得成功。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