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食品安全系党支部充分利用QQ平台,创新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者:贾小丽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102

118日,食品安全系党支部在QQ群中共同学习了“十九大精神”。支部书记贾小丽同志将“十九大报告全文”和“十九大报告解读要点”等资料上传至QQ群,同志们认真下载学习,并发表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我们对大会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理解更加深刻。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意味着科学社会主义在二十一世纪的中国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在世界上高高举起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意味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不断发展,拓展了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途径,给世界上那些既希望加快发展又希望保持自身独立性的国家和民族提供了全新选择,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我们作为“新时代”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中的一员,更应努力向前,不忘初心,为祖国繁荣昌盛,民族富强而努力奋斗。我校正值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的重要时刻,我们党员教师应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备课上课,做好本职工作;主动承担各项任务,甘于奉献,为我校顺利通过审核评估贡献力量。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