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作者:杭婷 何珊发布时间:2017-11-25浏览次数:197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高素质人才,食品学院1122在逸夫楼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安徽顺鑫盛源生物食品有限公司、嘉吉动物蛋白(安徽)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参会,为食品学院毕业生提供了300多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各企业负责人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员工的成长方向薪资待遇等。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岗位需求情况。此次招聘会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学生,这些同学表示,提前了解未来岗位需求企业招聘流程有助于自己做好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

从招聘现场了解的情况来看,用人单位十分看重应聘者是否具有吃苦耐劳的品质、实际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等。如果毕业生有相关技能和证书,在应聘时有很大的优势。而应聘者则将招聘单位的发展前景薪资待遇、所在地域作为择业的主要考虑因素。

多年来,食品学院党政领导十分重视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从学生进校起就引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并将就业指导贯穿学生的整个大学生涯。此次招聘会也是食品学院推进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