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第三次团课

作者:孙小惠 方蓉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313

为了让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大一新生们更加了解“创新创业”,20171122日晚730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逸夫楼4208J举办了以“创新创业,遨游未来”为主题的第三次团课活动。

主持人夏玥致开场白后,团课活动就正式开始了。此次活动请来了三位学长学姐为大家分享自己有关创新创业的问题,并解答同学们的问题。首先进行演讲的是徐李根学长,他以自己参加比赛的经历为大家重点讲述了团队的重要性。随后进行演讲的是王丽丽学姐,她也用自己经历告诉大家,创业时兴趣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有一个好的团队和坚持下去的心。最后进行演讲的是朱万利学长,他用幽默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事例,强调做任何事,要有谦逊的态度,一定要礼貌待人。

此次团课活动解答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问题,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创新创业,也有利于培养同学们创新创业的兴趣和能力。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