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中心组开展十九大报告精神理论学习会

作者:刘洋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216

1120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生工楼311党员活动室召开中心组会议,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食品学院党政领导和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永红主持。  

李永红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深入阐述了过去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精辟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14个坚持的基本方略;准确做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政治判断,明确了当代中国发展的历史方位;系统阐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八个明确;科学制定了新的战略目标,提出五大建设战略部署,绘就了新时代中国未来发展的方向。十九大报告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纲领性文件,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

随后,李永红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校党字〔201760)和校党委书记陈润同志在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项调研会上的讲话精神。她强调,党总支、各支部、团总支和学工人员要根据文件要求和党委书记陈润同志的讲话精神,有效结合学院发展,围绕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等具体工作,认真制定院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严格执行开展“五个一”等学习教育,确保让全体党员和普通师生深入了解和学透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内涵。

最后,院长孙艳辉还就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发言和交流,通过此次会议,在座的中心组成员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深入的学习,并通过学习和交流对下一步的工作目标与安排有了更加明确的指导。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