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三次例会

作者:张维 方蓉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168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的管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于20171115日中午1230分在逸夫楼4301举行了学生会第三次例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后,常务主席张浩和体育部部长王维升分别对学生会日常事务和运动会的情况做了讲话。主席张浩在讲话中,重点强调了学生会成员在值班以及检查寝室时出现的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一些整改要求。随后是体育部部长王维升对运动会的相关事情做了说明并对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了表扬。学生会各部门也对于十月份的工作活动进行了总结归纳,找出了一些不足之处并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三次例会圆满结束。

此次例会,充分调动了干事的工作热情,使干事们认识到自己在学生会所担负的责任,也使学生会成员更加团结,相信同学们会在以后的工作里更加努力。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