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顺茵绿化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作者:何珊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145

冬意渐浓,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保证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促进食品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2日,滁州学院食品学院邀请碧桂园集团战略合作伙伴—佛山市顺德区顺茵绿化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园林专业一半多同学的关注,同学们积极参与宣讲会、笔试以及面试考核。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对于学院下阶段就业服务工作的开展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也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步入社会、接触社会的机会和良好的发展平台。

据了解,佛山市顺德区顺茵绿化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碧桂园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及碧桂园集团的主要园林景观供应商。公司成立于200512月,现有员工7000余人,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建设部核定的城市园林绿化二级企业、广东省风景园林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是一家集园林景观设计、施工、绿化养护管理、园建施工及高尔夫球场设计等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园林绿化公司。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