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

作者:张微微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98

1026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生物工程系党支部采取网络会议形式围绕“讲重作”学习教育专题三:“作表率、我们怎么办”展开学习研讨。会议由张微微同志主持。

张微微同志通过学习指出 “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主要是所有党员同志们首先要起到带头作用,要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时时刻刻作表率,做给群众看,带着群众干。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从思想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行动上时刻要提高自己的工作责任心,树立一切为学生服务的思想。用一片赤诚之心培育人、用高尚的人格去影响人、用崇高的师德塑造人。然后各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学习讨论。

柴新义副院长发言表示“作表率”是一种纪律意识和自律行为,在工作中更应该严格遵守党和单位的一切规章制度,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始终保持奋发进取、两袖清风的品格,扎扎实实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发挥好表率作用。其它党员教师也积极发言参与讨论。

张微微同志肯定了大家的发言,总结指出我们党员教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自觉接受监督,率先垂范守规矩,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教育事业。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