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食品安全系党支部开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

作者:贾小丽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117

1025日下午,食品安全系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作表率,我们怎么办”的专题讨论。

  

会中,支部书记贾小丽同志从“党员如何作表率”和“领导干部如何作表率”两个方面进行讲述。党员应该爱党爱国,在工作上、生活上、学习上、纪律上都要做出表率,要时刻保持为党无私奉献和对党忠诚老实的态度。领导干部要做到“以上率下作表率”,要勇挑重担,敢打硬仗,甘于奉献;时时处处事事带好头,自觉践行党的宗旨;保持公仆情怀,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之后,每位党员都基于自身的岗位职责讨论如何做好表率。作为高校教师,首先要认真备课,上好每一堂课,要为人师表,为学生传递正能量,真正发挥“榜样”作用。其次要认真对待日常工作,敢于承担各项任务并保证按质按量完成。再次要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党的纪律和校规校纪。现在正值我校迎接审核评估的关键阶段,需要每位党员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为我校顺利通过审核评估贡献力量。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