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作者:刘洋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274

111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生工楼311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食品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永红主持。

  

会上,李永红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李永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报告主题鲜明、博大精深,气势恢弘、催人奋进,紧紧抓住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主线,科学判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提出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阐明了基本方略,描绘了宏伟蓝图,体现为民宗旨,强化从严治党要求,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李永红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来统一思想和行动,在各自的岗位做到勇于担当,勇于实践,开拓进取,爱岗敬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教学水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做到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做一名优秀的高校教育工作者。

据悉,食品学院下一步还将有计划的、分阶段继续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