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北京安汀实业来我院招聘

作者:何珊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158

为切实加强我校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全面提高学生就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030日,滁州学院食品学院邀请北京安汀实业来我院举办生物科学专业专场招聘会。

据悉,北京安汀实业是以药品代理销售、新药开发为特色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主开发的肿瘤、妇科、心脑血管系列产品。公司成立于2002年,旗下设有北京安汀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凤凰白云山药业有限公司、北京京华医药有限公司、湖北明钼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诚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安汀医药致力于发展成为中国专业化药物研发公司,目前在北京成立药物研发基地。

本次生物科学专业专场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选择提供了帮助,同时也让应届毕业生充分认识到就业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同学们在招聘会后也表示,当前是机遇与挑战并存之时,想要有更好地就业选择就需要更加努力地提高自己。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