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与马鞍山农产品加工协会举办产学研对接会

作者:杜庆飞发布时间:2017-10-28浏览次数:223

20171026日上午,食品学院与马鞍山农产品加工协会在行政楼一楼圆桌会议室举行产学研对接会。马鞍山农产品加工协会周兵兵会长带领9家食品企业负责人出席,食品学院孙艳辉院长、食品安全系蔡华珍主任、食品工程系朱双杰主任、食品学院特聘教授陈振滨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对接会。

  

座谈会上,孙艳辉代表学院向食品企业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与会代表介绍了食品学院服务地方食品产业情况,并对食品学院学科方向、创新平台、团队、重点科技成果一一介绍。接着,企业代表结合企业发展现状,就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一一交流,现场对接,气氛热烈活跃,双方就人才招聘、技术开发、项目合作等议题达成协议。协会负责人周兵兵向食品学院发出回访邀请,并建议校企对接指派到具体老师。孙艳辉表示对座谈会中企业提出的技术问题进行整理分类,及时联系相关老师进行对接服务。

  

座谈会后,孙艳辉带领企业代表一行参观了食品学院实训中心和实验室。此次活动是食品学院第一次大规模与马鞍山食品企业对接,拉开了与周边市区食品企业沟通交流的序幕。食品学院秉承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信息化办学定位,了解企业实际需求,努力做好服务,为地方食品产业升级发展做出贡献。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