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行学风建设辩论赛

作者:余浩文 方蓉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7-10-28浏览次数:215

为提高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思维的逻辑性与严谨性,由食品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团总支、宣传部联合承办的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辩论赛于20171027日晚630在逸夫楼11041105举办。

本次辩论赛共吸引了来自全院各个专业的22支代表队参加。辩论现场,各支参赛队伍就本方观点与对方辩友进行了精彩的辩论。辩论双方经过立论陈词、攻辩、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等环节来阐明自身观点,现场火药味十足。双方争锋相对,旗鼓相当,你来我往,现场气氛不断高涨,高潮迭起,观众与评委的掌声不断,评委们也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认真的评价和适当的建议,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对辩论赛也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本次辩论赛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辩论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比赛中的同学们也辩出了风采,辩出了才华,展示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的激情与活力。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