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华图杯“职场模拟面试大赛初赛

作者:孙小惠 方蓉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215

为提高同学们职场面试的随机应变能力,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20171021日晚6点半在逸夫楼1206准时举办了“安徽省第六届‘华图·好职优杯’职场模拟面试大赛”初赛。


参赛选手们均准备充分,对自己的就业方向和优势做了详细的介绍,对当前的就业趋势也发表了自己的深刻见解,同时也为自己规划了美好的未来,并为之努力。其中来自16级生物科学的汪香香同学从各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的优势,举止有礼,给人留下一个好印象,17级生物科学的沈玉玉同学,也同样做到自信从容,大胆地站在讲台上畅想自己的未来,并且为实现自己的目标制定详细的计划,他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

此次职场模拟面试大赛,提高了同学们的面试应变能力,让同学们提前感知了面试的竞争与压力,也让同学们认识到在夯实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注意培养自身综合能力,才能更好的适应社会发展。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