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中心组开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刘洋发布时间:2017-10-21浏览次数:252

1016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生工楼311党员活动室召开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围绕“讲重作”学习教育专题三:作表率、我们怎么办展开学习研讨。食品学院党政领导和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永红主持。


李永红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评论员文章《以上率下作表率—三论扎实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要求在座的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做好表率,做到敢担当,积极服务群众、从严修身律己、抓实基层党支部工作。

院长孙艳辉发言表示,作表率、我们怎么办的根本点是在“做”上,不仅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更要提升自我。一是要在学院发展的重点工作推动中,围绕专业建设、团队建设和平台建设努力争做标杆;二是要加强自律意识;三是要作表率,例如新老教师传帮带,科研教学经验传授和支部建设方面。副院长柴新义重点围绕廉洁修身方面做了发言,他表示,作为学院领导干部的一员,要时常思考如何把工作做好做细,脚踏实地的把工作做好。在学生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多做奉献,让广大的学生和教职工受益。参会的其他中心组成员也纷纷发言参与研讨。

李永红肯定了大家的发言,认为学习研讨的落脚点是要结合实践和具体的工作,希望各种中心组成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切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