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创意杯”食品专业技能大赛暨滁州学院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食品设计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

作者:贲宗友发布时间:2017-09-26浏览次数:364

2017924日下午,食品学院在逸夫楼41014103举办第六届“创意杯”食品专业技能大赛暨滁州学院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食品设计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

  

本次大赛的参赛作品包括新产品研发、工艺设计(新技术、新工艺)、产品创意(含包装设计、营销策划等等)三大类。大赛邀请来自滁州日报、安徽达诺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嘉吉动物蛋白(安徽)有限公司、安徽翘楚食品有限公司、安徽尚善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滁州学院教务处、美术学院、经管学院等多位专家担任评委,比赛由贾小丽、贲宗友主持。

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将团队的产品、设计方案及创意作品通过多媒体或者实物的方式向评委们及学生们作了精彩的展示及讲解,参赛作品形式多样、种类齐全,评委们在品尝了学生们精心制作的产品后,肯定了大家所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果,同时从自身角度对产品的研发过程、创新点、可行性等方面给出了诚恳的建议,也对一些疑问与同学们作了交流。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动手操作能力、科研探索能力,也增进了团队合作意识,同时从评委们的建议与意见中找到了产品改进的方向。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