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新生曲艺大赛

作者:孙小惠 程铭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7-10-15浏览次数:161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有更多展示自己才艺的机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1014日下午2点在逸夫楼1107举办了2017年新生曲艺大赛院部初选。各班同学都带来了非常精彩的表演。


首先来自生物科学专业的张锦和方晨带来的相声《论吃的艺术》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园林对口的付豪和郑干带来的相声《三枪打死个麻辣烫》讽刺了现在年轻人盲目追捧韩国明星。小品《说反话》活灵活现的表现了老师与调皮学生之间的搞笑片段。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同学带来的小品《奶奶的谎言》欢笑中充满了感动,在提醒当代小学生自我防范意识的同时家长也应该加强孩子的防范教育。最后园林对口的同学带来的相声《恋爱那些事》,表现了情侣间男生不懂女生心思的一系类故事,现场笑点不断,引发同学们阵阵掌声。


此次大赛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也给有表演才能的同学创建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