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社团招新晚会

作者:吴雯雯 方蓉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7-10-14浏览次数:182

20171013日晚7点由滁州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各社团协会联合承办的滁州学院社团招新晚会在水上报告厅内隆重举行。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红、团总支书记师海荣、各社团的指导老师和重要嘉宾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在火热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镁光灯将整个舞台照得如同梦幻一般,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随后,食尚与健康协会的小品表演,东方舞蹈社活力四射的《鼓舞》,红楼梦爱好者协会彰显民族文化的汉服秀,街舞社的鬼步舞等节目一一登场亮相,这些节目涵盖了歌曲、舞蹈、朗诵等方面,充分向学校领导展现了滁院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激起在座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而晚会也在艺术团充满活力的一曲滁院版《成都》中落下了帷幕,这是一个青春洋溢、激情荡漾的舞台,它所表达出的活力校园的精神,将时刻铭记在学子心中。

这次社团招新晚会的举办,丰富了大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使得2017级新生们对学校的部分社团有了更深一层次的了解,并鼓励他们在学习必要的书本知识之余,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相信他们会在这里扬帆起航,拥有一个绚丽多彩的大学生活。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