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食安食工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改选大会

作者:何珊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174

根据学生党支部工作需要,经上级党组织批准,1011日,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食安食工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举行支部书记改选大会。院党总支秘书刘洋老师,食安食工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改选会议。

会上,主持人刘洋向大会报告实到党员人数,正式党员全部到场,符合支部改选的有关规定,稍后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接着何珊同志进行了发言;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支部书记。最后何珊同志全票当选为食安食工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

最后院党总支秘书刘洋老师作了总结讲话,对本次支部改选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支部紧紧围绕学院党建发展开展工作,积极探索有效的切入点,做好完善党支部工作制度、改善支部思想建设、改进学生党员管理方式、创新学生支部特色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构建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长效机制。整个议程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