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新生舞蹈大赛

作者:余浩文 方蓉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7-10-11浏览次数:183

20171010日晚7点,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校园新生舞蹈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食品学院学生会文艺部承办,并提出了“舞动青春,舞出一段精彩的校园生活”的口号。

晚上7时许,在主持人杨纪坤宣布下比赛正式拉开序幕,第一位带来古风舞蹈《凉凉》的是来自对口园林的解兴翠组,11位同学用美轮美奂的表演博得了评委以及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上台的同学都以其或是热辣或是酷炫又或是优雅的舞姿,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最后登场的张明玉同学在《good time》的音乐伴奏下用其精湛舞技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一场比赛,让同学们舞动了青春,施展了才华,张扬了个性。新时代赋予了大学生新的思想,学生们把这些创意融进了各自的舞蹈中。无论是内容还是形式,参赛的作品水平都让人赞叹。看大学生的舞蹈,让人充满了力量与希望,梦想就在手中,未来就在手中,就让我们激情飞扬,舞动青春,舞动未来!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