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2017年新老生交流会

作者:张维 方蓉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271

为了让2017级新生更加深入地了解食品学院,解答新生们在刚进入大学时所遇到的各类问题。食品学院于学生会学习部于929日晚七点整在逸夫楼1108J举行了食品学院2017年新老生交流会,食品学院学生会主席张浩、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老生代表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2017级新生也积极参加。

主持人致开场白并向大家介绍参加大会的学长、学姐后,活动就正式开始了。首先,由16园林娄昕学姐带领大家诵读和学习共青团总章,大会气氛也在17生科林城秀、17生科陈世祥分别演唱的《夜车》、《用心良苦》歌声中达到了高潮。在随后的新生与老生交流中,王梦凡等四位学长学姐从生活、学习、感情三个方面讲述了他们的大学经历,并表达了对新生的期望,他们也耐心地为大家解决所遇到的各种难题。随着时间的推移,大会也在17装备新生王辉演唱的《燕归巢》声中接近了尾声,交流会至此完满结束。

本次大会,从学长、学姐的讲话中,同学们对食品学院有了更深的认识,提前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从学长学姐们的经历中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让以后的学习更有目的性,相信他们会有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