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学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张锦 方蓉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326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于2017927日下午四点在逸夫楼3202教室举办了2017年食品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红、团总支书记师海荣、新生班主任助理、上一届主席团成员、部长和2017级院学生会新成员。


首先,师海荣老师宣读新学生会成员名单,再为上一届主席团成员、新生班主任助理和部长分别颁发证书。然后由李永红书记发表讲话,她指出学生会成员是为同学服务的奉献者,要求学生会成员树立服务意识,她在讲话的同时表达了对往届学生会工作的肯定和对学生会新成员的美好寄愿,提出了“同心同德,共同努力”的期愿和祝福。

接着由常务主席之一张浩同学带大家一起学习学生会的相关制度,具体了解学生会的工作要求和日常行为准则。最后由师海荣老师发表讲话,她主要强调了讲诚信、谋合作和共同发展,提出了1+12,合作促进成功的观点,诠释了学生会共同发展的精神。同学们也以部门为单位进行了自我介绍,促进学生会成员相互认识。


此次换届大会,使食品学院学生会新成员对学生会有了更多的了解,对学生会新成员进行了正确的引导,相信学生会的新成员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和工作岗位,创造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