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食品工程系党支部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作者:周頔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123

96日,食品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中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周頔同志主持。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深入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对照反思、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环节进行,严格执行学校关于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的规定。组织生活会上,周頔同志代表支委会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并提出整改措施。而后,积极带领党员教师发言,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反思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最后,按照规定要求党员教师认真填写滁州学院“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对照检查表。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关键环节之一,是对前期专题警示教育学习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验。党员教师要汲取“陈、杨、周”等案教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从思想深处筑起党纪国法和道德意识防线,积极实践,为同事、为群众作表率。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