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深入走访学生宿舍,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作者:何珊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173

为充分做好新生入学适应性教育,了解学生寝室文化,准确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基本状况,918日,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红、院长孙艳辉带领辅导员刘洋、李婷婷、何珊深入走访食品学院2017级新生学生宿舍,并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

李永红书记详细了解了学生入校期间的生活状况,深切关注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她鼓励同学们要尽快调整入学状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迅速适应新的生活环境,同时还勉励同学们要乐观面对生活中困难、树立信心、刻苦学习,重视防范不良社会思潮,提防不良校园贷陷阱。

孙艳辉院长为同学们深入讲解各专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和社会快速发展对食品学院各专业学生的需求,同时孙院长还鼓励同学们之间要多交流专业知识,多参与学科竞赛和专业相关的学术讲座,从而增长见识、开拓视野,努力成为本专业领域的佼佼者。

学院党政领导和辅导员开展经常性走访学生宿舍活动,能够使学院直接了解学生基本生活情况,在保障学生能够享受到优质生活条件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对学生的关爱之情,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