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新生歌手大赛初赛

作者:程铭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7-09-17浏览次数:210

2017916日晚六点由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所举办的新生歌手大赛初赛在逸夫楼3201教室成功举行。此次歌手大赛共有2217级食品学院新生报名参加,由院学生会干事作为大赛评委出席了此次活动。


六点整,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来自17园林专业的刘国达同学的一首《当爱已成往事》很快调动了全场的气氛,台下的同学热情高涨,为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整个场面精彩纷呈,选手们风采各异。王辉同学富有感情的一曲周杰伦的《安静》也将比赛推入了高潮。17级新生凭借他们对音乐的热情充分展现了他们多姿多彩的青春。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的王辉,生物科学专业的杜成秀,陈世祥获得了一等奖成功进入复赛。


本次比赛不但为17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滁州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在这里也祝愿进入复赛的选手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