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成功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朗诵比赛

作者:王莹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7-09-16浏览次数:178

为了诵读经典、感悟经典,让经典美诗文融入课堂,让学生通过诗歌的朗诵来赞扬祖国伟大、壮丽、富强的面貌,弘扬伟大爱国精神;提高学生对民族文化的认识,继承发扬诗歌文化加深学生对祖国的热情,学做国家的新主人。食品学院特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朗诵比赛


2017916日晚,食品学院在4208J内举行朗诵比赛。此次比赛以团队为单位进行,全院约有150名同学参与。随着优美的旋律,参赛同学激情洋溢、感情真挚、活泼热烈。抒发了对祖国的赞美,对生活、对自然、对他人的关爱,对青春时光的珍惜等。参赛选手带我们跟着旋律和美文走进了童年,走进了历史,走进了记忆,一起领悟生活的真谛,一起放飞青春梦想。他们的声音时而铿锵有力,时而激荡起伏,时而如风细雨缠绵。作品《我的祖国》让我们亲切地体会祖国的伟大与无私;作品《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催人泪下,让我们感到作为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他们把大家带进了诗的意境,带进异彩纷呈的美文世界。

本次朗诵比赛,不仅弘扬了传统优秀文化,陶冶学生的艺术情操,而且突显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内涵,为学校营造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展现大学生蓬勃向上的朝气与活力,青春与亮丽,使学生成就最好的自己!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