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食品安全系党支部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作者:贾小丽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117

201797日,食品安全系教工党支部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中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贾小丽同志主持。

为深入推进“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扎实开展,我支部认真组织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在此之前,已认真完成《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以一些反面教材为例进行深刻的警示教育;另外,充分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沟通交流了思想,相互听取意见,找出不足之处。党员同志们认真填写了滁州学院“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对照检查表。今天召开组织生活会,主要是围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在广大党员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贾小丽同志代表支委会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并提出整改措施。然后党员同志们逐个发言,说明自己存在的问题,并认证听取他人给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存在的不足之处,表态要立行立改,特殊情况不能马上解决的给出整改措施和时限。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广大党员更加认识到“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可以不断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下基础,亦能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提供支持。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