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食品安全系党支部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会

作者:贾小丽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78

2017831日,食品安全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会,贾小丽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贾小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重温《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以“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案件以及我省查处的省管干部严重违法违纪案件为反面教材,党员同志们深刻领悟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的重大意义。

总支书记李永红同志发言,她重申了“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讲政治”就是要对党绝对忠诚,听党话,跟党走,坚定政治立场,把握政治方向;“重规矩”就是真正让党的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用制度管权,靠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作表率”就是要敢于担当,起带头作用,并勇于与不法分子作斗争。其他党员同志也一一发言,并表示必将以身作则严守党纪国法。

总之,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是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管党治党不断走向深入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维护党的纪律,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