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风景园林系党支部开展“讲重作”警示教育研讨会

作者:董元亮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114

201797日,生物与食品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研讨会。会议由董元亮同志主持,风景园林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上,董元亮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其次,以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三个反面案例为材料,从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三个方面阐述了三个案件上存在的利用职权和职务影响进行经商营利活动、对抗组织审查,长期搞迷信活动、违规干预和插手市场经济活动及司法活动、非法占有公共财物,涉嫌贪污犯罪等方面的问题,并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摒弃与己无关、不以为然的模糊认识,深入细致地反省自己,争做合格党员。

最后,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情况,各抒己见,展开讨论,一致认为要以史为鉴,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做一个身正为范合格党员教师。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