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风景园林系党支部支委部署“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作者:董元亮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135

为了更好的召开全体党员同志“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98日上午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支委先行召开了“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安排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元亮主持,组织委员魏树强、宣传委员倪云参加。

董元亮同志首先从以下三个方面解释了组织生活会程序:一、做好会前准备。提前与上级党组织沟通情况——确定会议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开展谈心和征求意见活动——将开会的时间地点提前通知本支部党员——保证按时参会。二、组织引导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联系实际对照检查——支部书记率先垂范带头发言——每个党员自我批评后大家客观全面地指出他的优点和缺点——对问题比较多的党员进行重点剖析。(注意:防止把组织生活会开成单纯的自我小结或工作汇报会)三、做好会后工作。党支部根据会上提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认真加以解决——对会上受触动较大的党员,会后要找其谈话,做好思想工作,使其放下包袱——正确对待同志的批评意见,改正自己的缺点和错误——要向上级党组织汇报会议召开情况,请求上级党组织的指示。最后,支委同志们根据《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组织部组〔201736号文件》确定了全体党员同志“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的工作内容、基本分工、会议召开时间等。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