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学生联合党支部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何珊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143

913日,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学生支部负责人刘洋、何珊和全体学生党员参会,刘洋主持会议。

支委会认真学习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制定了“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落实各个环节的工作要求,为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为主题,围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进行。所有党员针对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查找自身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互相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

最后,刘洋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生党员同样需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在做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同时以良好的学习成绩作表率。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