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2017年新生家长会

作者:方蓉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7-09-10浏览次数:194

为了让食品学院的新生和新生家长能够对食品学院有更加清晰的了解,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201799日下午4点在逸夫楼2102举办了新生家长会,食品学院院长孙艳辉,党总支书记李永红,团总支书记师海荣出席本次家长会。


这次家长会由师海荣老师主持,她向大家介绍了食品学院的领导以及各位老师,然后由食品学院院长孙艳辉从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所办专业、教学特色等方面向新生家长介绍食品学院,并由党总支书记李永红从学习、生活等方面说明了大学生与高中生的不同,并指出食品学院会注重抓学风建设,以优质的服务建设良好学风,也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资助情况,表达了自己对新生们的期望。

这次新生家长会的召开,使新生和新生家长对食品学院有了更多的了解,促进了新生家长和食品学院老师的交流,让家长们放心,也对新生进入大学生活做了正确的引导,相信新生们能够很快适应大学生活,并有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