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开始

作者:方蓉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134

20179月,入秋时节,滁州学院又将迎来一批带着梦想,满怀热忱与期待的新生,为了让新生能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食品学院学生会成员和志愿者们采取了一系列的迎新措施,推动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98日早上620,迎新工作就正式开始了,在滁州学院知行桥大本营处,同学们都开始了忙碌的工作,从接收档案,发放一卡通,发放体检表等,大家都各司其职,在相应的工作地点认真地做自己的工作,整个工作流程井然有序,还有很多同学和志愿者在学校各个门口迎接新生并带领他们到达大本营办理报到手续,一路上同学们都耐心地回答新生和新生家长的问题,并帮忙拿行李,带领他们入住校园宿舍,展现了食品学院学生热情助人的风采,同学们也都表示感受到了学长学姐的热情,家长们也很放心,整个迎新工作进行得十分顺利。

这次迎新工作使新生们更快地进入和适应大学生活,体现了食品学院学生的志愿者精神,相信今年充满朝气的新生一定会有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