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迎新工作准备

作者:王莹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164

八方来客,相约九月,载着父母加注的深深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即将齐聚于滁州学院,新生学子们叩响大学殿堂的大门,必将这个九月演绎成一段华美的开场舞。

食品学院为更好地迎接新的同学于201796日在YF1106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例会,本次例会本次例会由师海荣老师主持,17级各班班主任及院学生会干事参加了本次例会。



为了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现任院学生会主席张洲同学安排迎新活动期间的具体工作,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在此次迎新工作中,食品学院主要分多个组展开新生接待工作。详尽的人员工作安排确保每位同学可以顺利的办理入学手续并且尽新快融入大学生活。



随后,食品学院李永红书记进行了发言。李书记表示新生接待工作中要注意细节问题,在迎新氛围创设、新生入学安排、迎新场地布置、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尽可能为学生及家长考虑,提供更简便、更为人性化的服务,营造热情、周到、温馨的迎新氛围,强调各部门要细化分工、主动协调、通力合作,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确保2017级新生接待工作有序进行。

新的同学,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当前,食品学院迎接新生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全体师生正以饱满的热情、充分的准备等待着2017级同学的到来。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