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会议部署开学工作

作者:陈志宏发布时间:2017-08-23浏览次数:237

2017821日上午,食品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生工楼311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开学工作,院长孙艳辉、党总支书记李永红出席会议。

李永红简要回顾了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她要求全体教师以高度的责任心面对和参与即将开展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安排,在工作中深入推进“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党建促发展,共同促进学院工作顺利开展。此外,李永红还对2017级新生班主任安排、入学教育、上课情况及老生开学报到等工作做进一步安排。

孙艳辉强调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他要求全体教师认真研读并思考《滁州学院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分解表》及《食品学院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内容,认真做好支撑材料、专家访谈、场地卫生等各项准备工作,全力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孙艳辉还对学院科研工作、到账经费、科研成果、师资培训计划等做了详细部署。

柴新义副院长对暑期教学资料整改、教学大纲完善及教学评估档案准备等工作进展情况做了说明,并对近期毕业论文选题开题、新教师说课试讲、老教师研课磨课、实验实习排课等工作进行安排。

会后,各系(实验室)分别召开会议安排各自工作。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