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江苏华苏亚生物科技总顾问奚总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作者:刘洋发布时间:2017-08-14浏览次数:306

813日下午,江苏华苏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顾问奚总一行2人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受到院长孙艳辉等人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孙艳辉院长介绍了滁州学院和食品学院的基本情况,奚总重点介绍了华苏亚的发展现状和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双方就食用菌产业的发展现状、产学研合作方向、合作申报项目等进行了探讨并现场达成部分合作意向。

  

随后,奚总一行在孙艳辉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食品学院食品研发、中试生产线及检测等实验室,参观过程中孙艳辉对各实验室和检测中心的仪器设备用途、开展的教学科研活动情况等进行详细讲解,并开展进一步交流。

江苏华苏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江苏镇江丹阳市陵口镇,公司主要运行项目为研发各类优质名贵食、药用菌的培育,生产销售一条龙的运营模式。据悉,双方已于20174月份签订了共建实习就业基地协议书,本次交流是对具体合作内容的细化,加快了合作进程。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