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江苏美正生物研发总监张勋一行来我院交流洽谈合作

作者:刘洋发布时间:2017-08-12浏览次数:396

812日上午,江苏美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总监张勋一行应邀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和洽谈合作,受到院长孙艳辉等人热情接待。

 

孙艳辉院长首先带领张勋一行参观了食品学院发酵、饮料、肉制品、干燥、面制品中试生产线和食品检测检验中心。参观过程中孙艳辉对各实验室和检测中心的仪器设备用途、开展的教学科研活动情况等进行详细讲解。随后,双方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着重就产学研合作、毕业生实习就业、合作申报项目、食品快速检测课程建设和战略协议签署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江苏美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无锡高新开发区,是一家专注于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创新企业。同时,美正生物为食药监系统、农业系统、畜牧系统、渔业系统、食品企业等提供专业的检测产品、先进的技术支持和高效的整体解决方案。该企业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拥有国内先进的科研实验室和按照GMP标准建立的完备的生产基地。承担多项国家、省市级科技项目和标准制定。目前,该公司已开发出几百种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试剂,广泛服务于多个知名企业和政府客户。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