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中心组开展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

作者:刘洋发布时间:2017-08-09浏览次数:129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按照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安排。88日上午,食品学院中心组召开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会,党总支书记李永红、院长孙艳辉和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由李永红主持。  

李永红书记首先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党字〔201738)、《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若干规定>的实施方案》校党字〔201737号文件和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同志在学校“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李永红强调,今年以来,省委以“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案为反面教材,在全省党员干部中部署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王岐山关于政治生态建设重要论述的重大决定,全体党员干部和教工党员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对于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警示教育。

会上,中心组成员重点围绕如何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如何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如何进一步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开展集中研讨。院长孙艳辉发言,作为党员干部,坚定信念信仰,对党忠诚;要破除官场文化“潜规则”,党员要通过认真工作,乐于奉献来得到群众和组织的认可;时刻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服务组织和集体。副院长柴新义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继续加强对共产主义信念的培养,多为人民服务,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