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修改讨论会

作者:刘洋发布时间:2017-08-09浏览次数:181

87-9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小组专项会议,讨论和修改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相关事宜。会议由院长孙艳辉主持,总支书记李永红、副院长柴新义和学院评估小组成员参加。  

在三天的专项会议中,与会人员逐字逐句就自评报告中所涉有关学院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人才培养特色项目和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并在现场逐字对自评报告进行修改和完善,为最终的定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孙艳辉院长和李永红书记在会上还就完善自评报告撰写及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要求。两位党政领导均表示,一是自评报告在内容体系上要明确重点,突出特色项目;二是报告在写作方法上要紧紧围绕审核评估所关注的几个重点来展开;三是报告定稿的形成要注意格式、体例以及语言组织等基础性工作。

据悉,食品学院下一步将继续对审核评估的支撑材料展开自查。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