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学子在安徽省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师海荣发布时间:2017-08-08浏览次数:331

   安徽省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于201784日至6日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省120支参赛团队, 从一百余所高校的20000余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参加本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食品学院“五汇美”团队表现出色,创业项目“五汇美食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最终获得全省二等奖的佳绩,其余四个项目“果蔬农残检测小管家”、“数据模拟下的隔空测温”、“食代先锋+3D打印”、“追梦“创客”实验室” 最终获得全省三等奖的佳绩。

   食品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大力支持此项赛事的各项工作,从今年年初校赛筹备开始,学院精心筹备,充分发动,广大师生认真准备、积极参与,捷报频传。大赛对提升学生的知识综合运用能力、创新意识,激发学生从事创业的热情和潜能有着良好的作用,也必将对学院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应用型人才起到积极的作用。


终审人:师海荣